午后的牧神潘

无题

对不起,请允许我转载这篇文章.
这就是我们所居住的尘世.

七月流莺:

我还是感觉我应该说点什么


但是我又没有那个能力。




一直到现在我都有些排斥写关于这些的故事……因为我知道我的文字值个狗屁。该散发自己恶意的人不会因为谁的斥责而收敛自己恶心的嘴脸,而不会做出这样事情的人,看到了这样触目惊心的故事,也只会徒增难过。




我什么也做不到。




梨子的瞎哔哔主页:



以下是我2017年2月9日所见所感……


这几天陆陆续续看到很多新闻,我就突然想起了这个。


一个字也没有改动,当时我在新闻底下翻完了三千多条评论,每一个评论都看完了,还有源源不断的恶意挤占着评论区。我当时超级愤怒,写下了这篇文,取名为《锦绣中华,礼仪之邦》,愤怒到想要地图炮所有人,是的,很不理智。




那也是我2017年最后一次写所谓我以为能够寄托一点我的企望的文章了。




以下没有一个字是我的杜撰。


全部来自,血淋淋的,恶意。




对一个死去的女孩子的恶意。






2017.02.09




别讲话,我给你讲个故事。




————




北.京时间网友⑨87:


感觉某些中.国人真可怕,比魔鬼还恶.毒




————




这是一则新闻。


摘自北.京时间新闻网




中.国留英女生被外籍空手道男友暴打致.死




昨天,约旦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而他对女友"施.暴"的原因是看到女友BiXixi有手.机上另一个男人的信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被杀.害的这名女留.学.生名叫BiXixi,24岁,出生于南京。杀死她的男友名叫约旦·马修斯比她小一岁。昨天,约旦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而他对女友"施.暴"的原因是看到女友BiXixi有手.机上另一个男人的信息。




BiXixi生前是公认的才女,会四种语言,15岁就到牛津求学。大学毕业后,她又到卡迪夫大学念国际商.务硕士。在当地酒吧遇到了在酒吧工作的约旦,约旦是一名空手道黑带选手。两人一开始的时候,看起来也很甜.蜜,但是,不久后约旦就暴.露了本性。




据法庭称,约旦不仅暴.力,而且是个嫉妒狂+控.制狂合.体,常常说BiXixi不值得他付出,然后动不动就拳.脚相向。而原本外向的BiXixi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甚至卑躬屈膝。在案发当天,BiXixi去伦敦看了她的朋友。据朋友 说,BiXixi当时脸上有很多淤青。晚上约旦把BiXixi从卡迪夫火车站接回家,然后开始抱怨她不关心自己。接着两人吵着吵着,再之后就拳.脚相向。


约旦也供认说:BiXixi后来睡着了,他又打了她,然后BiXixi停止了呼吸。据尸检报告称,BiXixi身上有多处骨折和淤青,还有不少正在愈合的伤口,是之前遭男友殴.打留下的。预计法庭诉.讼将持续三个星期。




你想看看评论吗?


:)


你想看看.中.国人的评论吗?


你想看看.中.国人对于死去的同.胞的评论吗?


你见过魔鬼吗?






北.京时间网友5948


不(吊)离(大)不(活)弃(好);再送两字,活该




北.京时间网友5050


犹豫了又犹豫,我终于还是决定赞一下,先看了看评论,然后忍不住,想评论一下,顺便表达一下个人看法,还没评论又忍不住笑了笑,我好像没人家有文化,毕竟人家都出国了,而且还找到了洋男友,再说我还是个二.十.年的单身汉,最后又满足的笑了笑,未来我还会继续笑笑




肉宝宝丨山东多.肉植物园


花有别样红人与狗不同渣男傻女悲剧




北.京时间网友6212


刘.伟雄的评论很准确!并不过份而是恰到好处。有些中.国女性就是没素质,没修养,只要是外国的东西就认为是稀有的。外国的公猪,公牛都能找到中.国的美.女。求学的人不好读书却要提验外国猛.男的快.感,德不配位必得恶.果!




北.京时间网友0⑨8 


不值得同情不值得报道!




萝卜


才女被老外吊着打还死皮赖脸不放手,废材的材吧




开心夜行人


看见帅哥就找不着北啦.有点jian的感觉。




北.京时间网友9671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吗?这女的好丑啊,男的好帅,是被丑女纠缠脾气爆.炸了吧,打那么多次都不肯放手,玛德,打死算球




随缘


九十的可能的玩性.虐.待,玩过头了




138****7273


死了活该!未婚同.居!中.国的败类!这样的女人死.光才好!中.国好男人有的是!




刘.伟雄  海染蓝了天


这女人丢人丢到了国外,真给中.国人丢人,中.国人没有这么没骨气的女人,中.国人的血性她没有,有的只是奴性,没有血性她再有才也只是垃.圾




ddGСD


没准是贪.官污吏的子女,死了活该!




你是鱼


死个人也要搞的全国都知道




单身狗


哥们就看不惯这种婊.子式的女人




金生水起


死了活该




和顺


这个中.国女的有点骨气行不,丢中.国的脸。为什么不甩了这个变.态老外?!




黎明谷蝶


这种货色是家里有钱买出国的,出去也不是为了学习就是镀两年金回来混的。出去光想着试试外国男人的活。死了活该。




北.京时间网友5704


这么牛逼的女的最看不起的是中.国男人,以为外国男人是人.渣也当定宝了,,,哈哈不爱.国的一点不可惜




经典款


都挨过好几次了,不是活该是什么?贱了帅哥,命都不要了




冬日请善待我的爱人


给猪拱了一棵白菜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玉龙在天


难道是器大活好,不能自拔?。。。。




我不去地球!


不作就不会死!




北.京时间网友5704


活该。早点死吧不爱.国,反正家有钱




甜在心窝里的小幸福ヽ


打的好,有钱了就出国,赚的都是黑心钱




北.京时间网友9690


 外国的叼就那么好上嘛 ,怼死你




毒啊毒


千里送B不是活该是什么.....




次仁桑布


道听途说的,这个姑娘是雨润董事长的女儿毕习习




北.京时间网友4242


换做是我死也不会和外国人谈恋爱




﹄Star.逆heАVen


我说,女的就凭什么卑躬屈膝啦?!男的又有特么什么资格了?!




有那啥必那啥


反正我没感觉到同情,不知道别人怎么想。。。。




北.京时间网友⑨837


活该这女的要是好模好样的也不能挨揍,谁没事闲的爱好打人阿?




AKIRA·浪速喵


这个南京的小婊砸也不是什么好鸟啊




苳雨


该!被打了不选择离开还在那等死!




心美.人更美


自己骚谁为你负责啊。




手.机用户159****5472


被外国大吊干.死了!给急于找外国男人的婊.子敲响了警钟!




Mandy叔


变.态··找什么外国男人·~?~?祖国本来的男性比例就比女性多!!




知音难觅···


崇洋媚.外的后果·····




圣堂SKY黄蛇


死了好。死了好死了好死了好,活该。智障,女的喜欢




不倒翁_叙颉


找个中.国的多好,偏要找个老外,老外感觉比较好吧!这回把感觉都玩没了!老外,搞了人家就把人家弄死,这叫先jian后sha吧!太过分!把他剪掉算了




iSkype


让中.国人打死了13一人会帮你声讨,被老外打死是活该。告诉你原因。你没把你老外哥伺候爽他不打死你才怪




风之彩


第一,该女子家里应该是有钱人家,第二,估计国内男友难以满足其要求,第三,泡夜店的鸭是有风险的。哎有钱人任性。这下玩大了,玩糗了哦。




北.京时间网友2820


喜大普奔!!!




小唛音画


中.国女人这么喜欢被老外搞....




阿哲


这就是找死!那么多中.国好男人不找,偏得找个外国的,是不是觉得自己荣光呀?不值得同情!我要是有个女儿,我就不会让她做这种事!




手.机用户151****7б28


杀的好为这个外国人点赞




手.机用户135****7552


活该。年纪轻轻不好好求学。




iSkype


打得好打得妙打死你个做.鸡的不在叫、




手.机用户181****0369


一个是施虐狂一个是受.虐狂,天生的一对




温暖つ


好B都让狗.日了




138****9092


那女人不爱.国,活该




北.京时间网友1455


呵呵,一个高材生喜欢外国的一个酒吧服.务员,因为啥?贱。这就是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难道不懂得用法.律去维护自己的尊严,最终导致自己命丧他国。国人的脸都让这样的人丢尽了!




北.京时间网友1270


中.国女留.学.生劈腿,造外国变.态男友打死! 简单的给异性发个短信就被男友打死?短信内容是什么呢?再加上我个人观点,这女的真几把丑,把这帮丑B都送外国去祸.害外国人去吧




一帆风顺


有钱的人崇洋媚.外,以为国外的什么都好,老外的矿业不是你们能接受的了




稻草人


为什么喜欢找外国人活该还有就是国外也很多人.渣别觉得黄头发高个子就是他.妈.的白马王子所以自找的




涂改者


英国香肠也不是那么好吃哦




138****9092


管她去死,哥们就看不惯这种婊.子式的女人,往后再有这种女人被杀,编辑就不要报道了,否则还是骂这种找外国男人的女子,死了活该死了活该




雨中漫步失落


这女自己本身就一个贱.人,去国外不好好读书,在酒吧混个男人,还劈腿,所以被打死,觉得除了丢国人脸,同情个毛线,自作孽




138****9092


那女人不爱中.国男人,死了活该,别说骂她的人素质低,我看她自己作死就是活该 ,再有这种女人被外国人杀,死了活该,国人就不该同情这种婊.子女人,总之死了活该




东雅的白板炮


活该,死大吊上




手.机用户180****6863


在国外乱搞,找外国男人干,干.死你,有文化不知道回国效力,还没搞够,看样子打算搞够了在回国,这下快活死了




北.京时间网友9460


奴性人生的必然,江苏有你真不幸,江苏人的悲哀




first灬核桃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北.京时间网友6271


中.国女人的耻辱。




火星上来的人


想夹外国鸡。巴的骚、bī




安静


有钱家庭把女儿送到狼窝里去给垃.圾糟蹋,国内那么多好大学上不了,去外国混文.凭,结果一无所得。




138****9092


这种婊.子式的女人死了活该,就是欠死,这么多中.国光棍不找,偏她妈.的找外国人,死了活该,不该同情




PerfсеtJoJo


找外国人.大部分是虚荣。虚荣给你了在生活中炫耀,你当然也需要代价。在你向老天索取的时候,老天可能会答应你但是会有代价。死也是一种代价,我们应该尊重她自己的选择。无可厚非。




139****5405


相中老外的丁丁了,可惜赔上了自己的命





让她找老外搞事情,活该!






钢铁悍马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北.京时间网友1092


外国人好啊,屎都是香的,想出国就得忍忍常人不能忍的




大烟斗


死的好,多弄死几个这种贱..B。




老兵的枪


你本贱.货与学问无关!听说还“甚至卑躬屈膝”!!谁生的这等贱.人,其血脉应调.查一下。死在国外也给咱国人抹黑。




手.机用户151****7б28


如果我是法.官我要判这个外国人无罪干的好给中.国锄奸




kaupuls


但凡遇见鬼佬,部分女生的智商降为零?如果是遇到酒吧工作的中.国男生,估计这个才女的眼皮根本抬不起来。这个案子可以说是一个绝对不长脑子的典型案例。




北.京时间网友1522


空手道帅哥为了一件肥猪的出轨沦为杀.人犯,这件肥猪就值得你爱恨到沦为杀.人犯?




手.机用户188****4112


那男的说是有注意缺陷多动障碍症,会从轻量刑,1-3年估计,没准过俩月就出来了,毕竟还有那么多留学的高材生需要找帅(大)哥(吊)谈恋爱。。




北.京时间网友8580


这女的就是喜欢这个男的吊大。能让她欲.仙.欲死,才会被打这么多次还不分手




185****2б28


这女人一定不是什么好学.生,考到奖学金出国的学.生一定不会发生这个情况






手.机用户137****5040


去国外留学把脑子都学傻了,自己是个才女又在读硕士居然喜欢上一个酒吧服.务员而且有严重暴.力倾向




Q名什么的最讨厌了


胡说!外国人的屎都是香的!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情!




北.京时间网友3753


爽.死的吧?呵呵,虚荣,喜欢嫁给老外,操得舒服死了。




北.京时间网友8768


没什么好可怜的,死了活该,身.体都被老外艹熟了。




北.京时间网友8768


说得好,这女的就是逗逼一个。自己国.家不要,往外跑,像这种人死了活该。国.家20几年给你的资源让你拿国外转赠去了。汉.奸一个




北.京时间网友9922


中.国人的思想就是这么的,崇拜洋人的结果。以为自己找了个老外有多了不起似的。




═天塰涳濶★


诛个毛线沟。。。外国男人在帮中.国人除害,要不过一两年回来找个中.国老实人嫁了,不是祸.害中.国男人嘛




骆训展


这么贱的东西,把白皮猪当神供着的,打死为好。在国内就要中.国男的把他当神,贱的不行




北.京时间网友5860


这么难看的女生和一个这么帅气的男生在一起,女生看的是男生的帅气,男生为何会这么喜欢女生,看来做过不少那事了。好污啊




北.京时间网友⑧⑨85


本来不想说的那女人就是贱知道了吗别老是崇洋媚.外的该




北.京时间网友7922


活该,崇洋媚.外的贱.货。




……


…………


………………




这就是评论区。


我没有摘选完。


地址在https://new.item.btime.com/31b⑧9О8kk2d8m9a5u8dsd90gm09from=haoz1t1p2


静候诸君一页页细细品读,我泱泱中.华,礼仪之邦。




当然评论区有一些理智的评论,然而数量少的可怕。


我无法想象在这样的新闻底下,在死去的同.胞的新闻底下,会是这样的盛况。


我没有心情深度分析这样言.论产生的社.会背景和心路历程。




我不知道死者Bixixi的名字是哪几个字。


我不知道真的有所谓在天之灵的话,她看到此情此景是怎样的感情。


我不知道她的父母在承受丧女之痛的同时还要承受这样的污.蔑到底是怎样艰辛。




一个女孩,寒窗十数年,本应该有锦绣前程的,因为一个控.制狂的男友客死异乡。


这已经是一个足够伤感的故事了。


所有舆.论的枪口却对准了死者。


让她在九泉之下都不得安宁。


那些有口无心写下这样恶意而恶心的字眼的人啊,你们的良心都不会感到不安吗???




被攻讦的重点无非是找了一个外国男朋友。


我只想说,极端的自傲产生于极端的自卑。


像是被踩到了痛脚一样破口大骂,没有底线地喷洒毒液。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




我只要想想,如果哪一天我遇到了跟这个女孩一样的事情,是不是也会受到这样的无.理.取.闹的攻讦和抹黑。


他们会说,一点也不值得同情,活该。


他们会说,贱.货,跟一个异国酒吧的烂崽,真的是贱死了


他们会说,喜大普奔


他们会说,莫名感觉高兴


他们会说,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他们会说,崇洋媚.外的婊。子




有一个评论说,人性的恶,在评论区,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不知道是不是人之初性本恶,但我现在知道,有些人根深蒂固的恶念是任何教.化也不能救赎的。




我没有否定所有人。


但是这篇评论下真的是触目惊心。


我不想说悲哀的中.国人之类的话,这种不关痛痒的话让人恶心。


我也不想各打五十大板,先批判评论的丑恶,再说女子多么多么不应该,分析这样心态的社.会背景社.会现况,那是写作文的套路写新闻评论的套路,没有情感的分析。




几个月之前写被世间温柔以待的荔枝的故事我还想着是我杜.撰的,中.国应该不会有这样的贫瘠乱象。


现在才知道是我天真。




每次看新闻评论我都能气炸七十个肺。


果然如此。




最后我想说。


这就是我们的锦绣中.华,礼仪之邦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9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